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绯闻女友否认婚外情 自曝怀孕四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44  新浪娱乐
梅尔-吉布森绯闻女友否认婚外情自曝怀孕四月

梅尔-吉布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卷入梅尔-吉布森绯闻的俄罗斯女星Oksana前天(4月15日)在洛杉矶受访时否认与梅尔发展婚外情,她说自己婚姻美满,已怀孕四个月,对于被冤枉十分不满。

  梅尔-吉布森绯闻情妇之一、俄罗斯女星Oksana Kolesnikova前天(4月15日)在洛杉矶受访时否认与梅尔-吉布森发展婚外情,Oksana表示自己婚姻美满,已怀孕四个月,对于被冤枉感到十分不满。而梅尔-吉布森在离婚消息曝光一天后在海滩独自散步,头发凌乱,一脸落寞。

  另外,《受难曲》编剧控告梅尔-吉布森,说梅尔-吉布森当年欺骗他说该片是低成本制作,借此压低他的酬金。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尔-吉布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