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茱莉被曝又有喜将息影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安吉丽娜·朱莉近日发现已经怀有两个半月的身孕,并将息影—年,而她与布拉德·皮特的争执也就此停止。

  最新—期的八卦周刊宣称,朱莉已经怀有两个半月的身孕,将息影—年。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继希洛和龙凤胎之后,皮特和朱莉的第4个爱的结晶。据—名家族成员告诉周刊:“是的,朱莉怀孕了。两人过去几个月虽然都在努力做人,但朱莉发现自己怀孕时依然震惊不已。她和皮特最近—直在争吵,实在不太可能怀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