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拍手机广告 变身未来战士裸身见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0:59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拍手机广告变身未来战士裸身见骨(图)

贝克汉姆裸身见骨,代言手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贝克汉姆最近在一个全新手机广告中,摇身一变成为未来战士!他裸身见骨,让手机在身上游走,造型与施瓦辛格扮演的机械杀手酷似。

  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的广告形象一向多变,继罗马武士、白马王子及《夺宝奇兵》冒险王琼斯博士之后,贝克汉姆最近在摩托罗拉全新手机广告中摇身一变成为未来战士。已担任摩托罗拉手机广告代言人三年的贝克汉姆,早前拍摄本周推出的高档手机AURA广告,他除了赤裸上身露肌肉之外,还在广告中以电脑特技效果塑造成电影《未来战士》中阿诺德-施瓦辛格饰演的机械杀手歼灭者造型,广告中的贝克汉姆手持手机在身上游走。除了广告片之外,广告拍摄花絮也在网上有得看。

  虽然AURA手机要到本周才有得卖,但上月贝克汉姆已被见到用该手机煲电话粥。除了摩托罗拉广告之外,贝克汉姆也是Adidas、 Giorgio Armani 及 Sharpie笔等品牌的广告代言人。

  过去贝克汉姆曾为多个品牌担任代言人并拍宣传广告,而每个广告的酬劳都属天价。

  1998年与百事签10年合约担任代言人,每年酬劳约合人民币2380万元。

  2004年与生产剃须用品的吉列公司签下价值约合人民币4.94亿元的3年合约。

  去年以约合人民币3亿元的厚酬,与老婆为Emporio Armani担任内衣代言人3年。

  另外,昨天(4月17日)是贝克汉姆太太维多利亚三十五岁生日。而她的圈中好友包括珍妮弗-洛佩兹、凯特-贝金赛尔、怀孕的妮可-里奇、“绝望主妇”伊娃-朗歌丽亚以及双亲,甚至连近日姐夫病逝的汤姆-克鲁斯太太、影星凯蒂-赫尔姆斯也到贺,一同在好莱坞一餐厅吃饭为维多利亚庆祝生日。不过唯独做老公的小贝因为要在意大利踢球而缺席。

  虽然老公不在,但维多利亚仍玩很得开心。有在场人士表示,当时大家用膳完毕之后,侍应推出生日蛋糕来,而在场的姐妹们一同为寿星女唱生日歌,让维多利亚很开心。此外,维多利亚幼子克鲁斯日前被狗仔队拍到在比华利山一公园骑自行车,期间不慎跌倒,但立即爬起来继续玩。(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