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小童星之父打算让人领养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22:39  深圳晚报
《贫民富翁》小童星之父打算让人领养女儿(图)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剧照

  阿华

  本报讯 英国《世界新闻报》19日报道说,其记者通过化装探访获得信息,在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扮演角色的一名来自印度孟买贫民窟的小演员的父亲打算让人领养其9岁的“明星”女儿,以便让女儿脱离贫民窟。

  据报道,《世界新闻报》的几名记者化装成阿联酋迪拜一个富裕家庭的成员,与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扮演童年时期的女主人公拉蒂卡的鲁比娜·阿里的家人联系,阿里的父亲拉菲克·库雷希表示,希望有人出2000万卢比(约合40万美元)收养阿里。

  报道说,印度孟买的一名消息人士告诉《世界新闻报》记者,库雷希已经和来自中东的一个寻求领养的家庭接触过。《世界新闻报》刊登了阿里、她的父亲和叔叔拉扬·摩尔同化装记者在一起的照片,还有库雷希和摩尔上周和“领养人”在孟买一个酒店谈话的片断。

  报道援引库雷希的话说:“是的,我们正在考虑鲁比娜的将来。”

  据悉,在现实生活中,影片中饰演男主人公马利克哥哥的扮演者和扮演童年时期女主人公拉蒂卡的阿里都来自孟买北部的班德拉贫民窟,可以说《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奖让他们一夜成名,梦想成真。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曾表示,他希望伊斯梅尔和阿里受到教育而不是“中大彩”。此前,制片方已经为两名小演员联系了孟买一个针对贫困儿童的英语学校,并为此设立了基金。(阿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