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网上征友引狂蜂 称想找人度余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赛-罗韩网上征友引狂蜂称想找人度余生(图)
萨曼莎(左)与林赛曾形影不离
林赛-罗韩网上征友引狂蜂称想找人度余生(图)
林赛·罗韩常有惊人之举

  本报记者陈明辉 大家好,我是林赛·罗韩,最近刚刚恢复单身。”22岁的好莱坞“坏女孩”林赛·罗韩最近自导自演的一段“征友视频”红爆网络,刚与同性恋人分手的她自称“需要一个完美伴侣”。视频公布后,网民疯狂跟帖,有意应征的人更是多如牛毛。

  【背景】 刚与女友分手

  林赛去年透露自己是一名“双性恋”,2008年5月,她与女DJ萨曼莎·罗森正式约会。两人一度如胶似漆,萨曼莎无论到哪一家夜店演出,林赛都会陪伴在旁边。但两人后来开始闹矛盾,还曾在家里打架并引来警方调解。今年4月初,林赛承认和萨曼莎分手。林赛对这段恋情很不舍,称分手后的日子“仿佛活在地狱般”。但萨曼莎无意复合,其家人还向法院申请针对林赛的禁制令。

  【内容】 大玩自我调侃

  面对前女友的无情,林赛失望之余,也颇为幽默地加以应对。在线视频网站funnyordie.com称,林赛是主动联系送上这段征友视频的。这段视频绝非一般网民用电脑摄像头自拍的那种“糙货”,场地灯光、镜头切换都颇具专业水准,并经过后期剪辑。林赛精心打扮,面对镜头侃侃而谈。网站称,视频中的“征友宣言”都是林赛自己写的。

  林赛·罗韩自称“想找一个人共度余生,或者是(陪我度过)缓刑期间”,她还开出征友条件:“我希望找一个合得来的伴侣,能晚上一起出去玩儿,当然她得能开车。希望她喜欢手链这些东西,并且希望她的家人没人喜欢动不动就申请禁制令。希望能和我的完美伴侣一起在海边散步,在大西洋海岸高速公路上飙车等等。”虽然言语中对萨曼莎及其家人的无情大加讽刺,但林赛显然没有对女性友人失去信心,提及未来的伴侣时,林赛还是用“她”这个字眼。

  林赛的这条视频另一大主题则是自我调侃。对着镜头做自我介绍时,她说:“我是个演员兼歌手,也做些生意,我的新闻占据了90%的娱乐八卦版面。我的个性呢,有创造力,喜欢夜生活,是工作狂、购物狂,根据加州的记录,我还是个酒鬼……撇去这些乱起八糟的事情不说,我没破产。我银行账户里有400美元存款,两万包万宝路,我真的以此为荣。”

  她坦承自己是一个“麻烦不断的疯女人”,还笑说“别装不认识我,你应该看过我相关的报道。我可能常常喝得烂醉把派对搞砸了,或是把车给撞了,最后顶多是丢了内裤。”视频里,林赛一直以半搞笑的态度面对镜头,直到她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后,说了一句“我真的很寂寞”才略有真情流露的味道。

  【反响】 网民赞有创意

  网民们反应热烈,首发网站上,这条视频在短时间内已有近1000个跟帖。许多人第一时间申请做林赛的好友,还对林赛的要求进行回应:“我不仅戴手链,脚链也戴;我也爱喝酒,我认为那样很有性格;我的车技也很好!” 对于林赛的“网上征友”,很多网民认为起到了正面效果,让他们看到了林赛可爱直率的一面。网民“EmMoon”说:“我不管别人怎么看她,我觉得她既有趣又有创意,她的事业应该会迎来转机,林赛,让他们看看真正的你。”

  【原因】 事业面临低谷

  1986年出生的林赛·罗韩三岁开始接拍广告并代言童装。林赛的首部电影长片是1998年的《天生一对》,她还凭借该片获得了青年艺术家奖最佳长片女主演奖。2004年,林赛主演的《贱女孩》令她真正走红,踏入好莱坞一线女星的行列。

  年少成名的林赛·罗韩酗酒、吸毒、酒醉驾驶,负面新闻不断,感情生活也相当丰富,先后和影星裘德·洛、富家子哈里·摩顿、魔术师克里斯·安吉尔、滑雪板选手莱里等传过绯闻。后来又转变性向,与女DJ萨曼莎拍拖。年轻、漂亮、时尚、叛逆、任性,种种因素加在一起,让林赛·罗韩成为八卦杂志的最爱。不过,因为形象问题,她的工作机会越来越少,新片《分娩阵痛》也被取消公映,直接走向DVD市场,林赛的银色生涯目前陷入低谷。因此,有人分析林赛这次发放视频,一是为了抒发被甩的郁闷之情,二是借这种看似“亲民”的举动,一定程度地改善长期以来的负面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