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童星鲁比娜生母继母街头肉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02  新浪娱乐
《贫民富翁》童星鲁比娜生母继母街头肉搏(图)

《贫民富翁》童星鲁比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贫民富翁》的女童星鲁比娜-阿里继日前怀疑被生父Rafiq Qureshi做人肉买卖后,印度时间前日(4月20日)她的生母竟为女儿的抚养权而与女儿的继母在孟买街头大打出手。

  鲁比娜-阿里的生父经警方问话后已获释,他也为卖女事件再度澄清。

  日前鲁比娜-阿里父亲Rafiq否认卖女后,女儿的生母Khursid竟现身贫民窟街头,与鲁比娜-阿里的继母Munni大打出手,鲁比娜-阿里及祖母则在旁显得不知所措。两人互扯头发又不停互相掌刮对方,继母更被生母扯着衣服,露出胸部。Khursid还拿起木棍攻击对方。

  Munni流着泪说:“自奥斯卡后,她(Khursid)就一直跟着我们。过往七年她没理过女儿。” Khursid则反击指:“我老公一定把女儿收起来了,我肯定他想卖了我的女儿,一定是想借女儿来赚钱才想要她的抚养权。”

  前日Rafiq经警方问话后,离开时被警署门外大批记者包围,鲁比娜-阿里则搂着父亲一同离开,父女情深。她父亲日前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访问,并表示初时接到电话指有一对阿拉伯夫妇想帮助印度儿童改善生活,故他答应见面。在最后一次见面时,他被要求与夫妇直接在电话中对话,才惊觉他们想买他的女儿,最后Rafiq挂断电话后便离开。当卖女报道刊登后,即发现接触他的两男一女均是记者,他说:“他们(《世界新闻报》)对我耍手段,但我没要过他们的钱,我不会卖女儿,我不会再信传媒啦!”而邻居也力撑Rafiq十分疼爱女儿,更指生母Khushi回来明显是看到女儿被高价卖出的消息,想分一杯羹。(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