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被曝恋上英国酒吧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0:35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被曝恋上英国酒吧男(图)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好莱坞影星林赛-罗韩自曝与同性旧爱萨曼莎-罗森(Samantha Ronson)暂时分手,但最近她却被美国娱乐杂志《Life & Style》踢爆她与在泡酒吧时认识的一位英国男子交往!

  据知,林赛4月中在英国泡酒吧时认识了酒吧经理Chris,早前二人被爆在洛杉矶的派对中再度见面,在场人士更指林赛拉Chris入厕所失踪了45分钟,期间有宾客敲门但二人拒绝出来。据说林赛母亲甸娜已见过女儿新欢,并夸对方是乖孩子,其家人也开心林赛终忘记旧爱。不过,日前Samantha被狗仔队拍到驾车到林赛家过夜,怀疑二人已复合。(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