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尔玛-海耶克结婚 章子怡携未婚夫取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3:33  都市快报
萨尔玛-海耶克结婚章子怡携未婚夫取经(图)
章子怡和未婚夫
萨尔玛-海耶克结婚章子怡携未婚夫取经(图)
萨尔玛-海耶克

  继今年情人节在巴黎秘密行礼后,墨西哥女星萨尔玛·海耶克与法国时尚业巨头——巴黎春天集团掌门人弗朗索瓦·昂利·皮诺本周末在威尼斯补办酒席。与巴黎的低调不同,威尼斯的庆典极尽奢华之能事。金融危机令皮诺的亿万身家大幅缩水,他的时尚王国急需一个舞台彰显实力、吸引眼球。

  当地时间周六,42岁的海耶克和46岁的皮诺步入威尼斯经典建筑葛拉西宫正式行礼。海耶克身穿一件价值不菲的巴黎世家婚纱步入礼堂。她和皮诺19个月大的女儿以及皮诺与前妻所生的一双儿女担任花童。婚礼于晚上7点开始,一对新人入场时,全场嘉宾高唱《绿野仙踪》中的主题曲《彩虹那一端》,见证了童话般婚礼的诞生。

  150位超重量级嘉宾从四面八方赶到威尼斯,包括章子怡和富豪男友维维·尼沃、刘玉玲佩内洛普·克鲁兹、爱德华·诺顿查理兹·塞隆、美国版《时尚》主编安娜·温图尔、Gucci创意总监弗里达·贾娜妮以及法国前总统希拉克等。嘉宾们被要求穿黑礼服、戴金色面具到场,极具观赏性。

  皮诺是世界著名奢侈品集团巴黎春天的CEO,该集团旗下有着Gucci、YSL、Balenciaga等大牌子,同时还经营百货以及音乐产业。新人行礼的葛拉西宫是海耶克2006年邂逅皮诺之处,意义非凡,但也是夫家的私产。同样,晚宴举办地的海关大楼,皮诺家族也持有股权。

  婚礼当天,章子怡身穿一件低胸紧身的黑礼服配上黑丝袜,性感冷艳。全程黑超遮面,面对记者跟拍,显得不耐烦。倒是男友笑容满面,轻松自如,貌似对婚礼取经很感兴趣。据上海《青年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