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经历有望拍成电影 传茱莉演人气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0:54  新浪娱乐
苏珊大妈经历有望拍成电影传茱莉演人气村姑

苏珊故事有望跃上大屏幕,传有意找朱莉饰演苏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声欧巴桑”苏珊·波伊尔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也有大明星》(Britain's Got Talent)中一夜走红,现更传出电影圈有意将她的故事拍成电影,而在这份“梦幻卡司名单”中,竟然也有安吉利娜·茱莉的大名在上面。

  据悉,47岁的苏珊来自英国的乡村,日前在选秀节目《英国也有大明星》,演唱舞台剧《悲惨世界》中的《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 )》歌曲,她的天籁美声使全场惊艳欢呼;而影片在网络也突破上亿点阅率,成为超高人气的选手!

  据悉,原本长相可爱纯朴的苏珊看了电视后,认为自己真的很“俗”,所以开始尝试打扮,希望能在荧光幕前好看一些。近来出现在屏幕上的苏珊,原本一头招牌灰白色鸟窝头,染上了时髦的栗子色,脚上也开始踩高跟鞋,外型的转变令不少人惊艳!

  知名度大增的苏珊,也引起不少话题,现传出电影圈有意将她的故事搬上大屏幕,但要由谁演出苏珊,可是让英国媒体伤透脑筋,据悉,目前几位人选包括影后凯茜·贝茨、《哈利波特》的格莱斯等人,但也出现令人喷饭的候选名单,有媒体就建议,如果找茱莉来演苏珊,一定会更有话题性!xly/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