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克水城举行婚礼 章子怡携未婚夫到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耶克水城举行婚礼章子怡携未婚夫到贺(图)
章子怡与富商未婚夫Vivi

  情人节在巴黎与法国富商弗朗索瓦·亨利·皮诺秘密完婚的影星萨玛·海耶克,当地时间4月25日再次于威尼斯举行一连两日的婚礼。

  主人家按传统先于前日在威尼斯古迹海关大楼举行晚宴彩排,并架起白色帐幕举行面具舞会,现场保安相当严密。理查兹·塞隆及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章子怡与富商未婚夫Vivi Nevo、萨玛好友佩内洛普·克鲁兹、伍迪·哈里森及太太、萨玛前男友爱德华·诺顿、名模莉丽·科尔及刘玉玲等均前来参加萨玛婚礼。除了理查兹、章子怡等人拿着指定的黑色威尼斯面具搭水上的士到场,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及萨玛的公公也乘快艇到会场。曾声称婚礼从简的萨玛也拿着面具,与老公带着一岁大的女儿瓦伦蒂娜以及继子同乘水上的士参加派对。由于老公上的士时要抱着女儿,萨玛细心地为老公用面具遮脸,以免老公“犯规”破坏气氛。

  萨玛的正式婚礼在当地著名的葛拉喜艺术馆举行,该馆是夫家家族所拥有的,两人也是在此处邂逅的。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