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部力将与史可结婚《花男》剧组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3:46  新浪娱乐
阿部力将与史可结婚《花男》剧组送祝福(图)

阿部力 史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4月27日出演过《花样男子》《恋空》等影视作品的中日混血男星阿部力通过事务所发布喜讯,表示已经在26日和中国女星史可登记结婚,他们的婚事赢得了不少明星的祝福。

  阿部力出生于中国,外祖母是日本人,不仅在日本很受欢迎,也在大陆和台湾拓展事业,他和史可是合演电影《不完全恋人》时相识的,于06年夏季开始交往,尽管两人相隔甚远,但这并没有阻碍他们的感情发展,如今恋情终于修成正果。

  合演《花样男子》的几位艺人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井上真央说,“接到电话时真是大吃一惊,也觉得很开心,很羡慕能成为东东(阿部力昵称)新娘的人,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松本润说:“昨天我接到阿部的短信,没想到他是我们之中第一个结婚的,确实很吃惊,我早觉得他会是个好丈夫!他们肯定能建筑出色的家庭,下次可以带夫人一起出去吃饭了。”小栗旬也祝福说:“太好了!东东太帅了!要幸福啊!”

  另外据知情人透露,阿部力和史可准备在北京举行婚礼,婚后两人都不会放弃事业。(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部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