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尔玛-海耶克嫁亿万富翁 甜蜜婚纱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9:00  中国新闻网

萨尔玛-海耶克嫁亿万富翁甜蜜婚纱照曝光(图)
萨尔玛·海耶克(左)身穿巴黎世家礼服和法国富豪弗朗索瓦·昂利·皮诺特举行婚礼

  中新网4月29日电 女星萨尔玛·海耶克与法国亿万富翁弗朗索瓦·昂利·皮诺特的婚纱照曝光。由于弗朗索瓦·昂利·皮诺特是时尚大亨,海耶克在婚礼上穿起自家品牌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打造的新娘礼服,艳光四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42岁的萨尔玛·海耶克今年情人节与弗朗索瓦·昂利·皮诺特低调地在巴黎公证结婚,并在25日于水都威尼斯再度步上红毯。婚礼于当地一栋18世纪的歌剧院进行,萨尔玛与弗朗索瓦一岁半的女儿则当花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