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离婚后带新女友参加电影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4:03  广州日报
梅尔-吉布森离婚后带新女友参加电影首映(图)
梅尔·吉布森与新女友Oksana

  本报讯 前日,梅尔·吉布森与新女友Oksana Grigorieva一同出席电影《金刚狼》首映。梅尔·吉布森此前已与发妻宣布离婚,而此前曾有媒体爆料过4个名叫“Oksana”的绯闻女友,事实证明这位Oksana Grigorieva才是真正的第三者,而此次公开亮相证实两人恋情为真。

  Oksana除了是梅尔·吉布森唱片公司Icon旗下歌手外,去年底起入住的加州大屋,也证实由梅尔·吉布森制作公司的基金拥有。据悉,Oksana是老版007蒂莫西的旧爱,并和他育有一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尔·吉布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