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顿泡夜店遭袭胸 不顾男友被殴照样跳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2:16  新浪娱乐
希尔顿泡夜店遭袭胸不顾男友被殴照样跳舞(图)

希尔顿与男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帕丽斯-希尔顿4月27日晚与男友Doug Reinhardt在洛杉矶泡夜店,她在夜店舞池被一名痴汉抓胸非礼,Doug和对方发生口角遭啤酒瓶袭击,而帕丽斯仍然有雅兴跳舞。

  名门欲女帕丽斯-希尔顿大前晚(4月27日晚)与男友Doug Reinhardt在洛杉矶泡夜店,在夜店舞池她被一名痴汉抓胸非礼,Doug将对方推开,却被其朋友朝他的头飞掷啤酒瓶,幸好没有命中。同场的杰西卡-艾尔芭与丈夫Cash Warren被吓呆,DJ则播放帕丽斯的歌曲“助兴”,难得帕丽斯仍有雅兴跳舞。最后痴汉与朋友被Doug的保安赶走,而Doug与帕丽斯离开时,并没有可见伤痕。而Doug上月也曾为护花与人打架。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丽斯-希尔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