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首次带女友现身 新欢身份很神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07  国际在线
梅尔吉布森首次带女友现身新欢身份很神秘(图)

梅尔-吉布森与女友牵手出席活动

梅尔吉布森首次带女友现身新欢身份很神秘(图)

梅尔-吉布森与新女友走红毯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两周前才刚刚申请离婚的梅尔-吉布森,新欢身份一直成谜,他前天(4月28日)终于首次带新女友Oksana现 Grigorieva身,以行动确认其地位。

  梅尔-吉布森早前多次被拍到与新欢的照片,不久便与太太Robyn宣布离婚。外界随即揣测新欢的身份,也找出数个疑似梅尔-吉布森女友、名叫Oksana的俄国歌手,还有人冒认身份,令梅尔-吉布森新欢的身份更添神秘。

  前天(4月28日),一向甚少出席公开场合的梅尔-吉布森,大方与女友Oksana牵手出席《X战警:金刚狼》在洛杉矶的放映会,以行动确认女友身份。而最近有传因Oksana怀孕而导致Robyn提出离婚,但前天所见,打扮密实的Oksana腹部未见隆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尔-吉布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