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携女友出席首映 新欢正式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8:20  新浪娱乐
梅尔-吉布森携女友出席首映新欢正式曝光(图)

梅尔-吉布森与新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周前刚办妥离婚手续的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新恋情正式曝光,他更于日前牵手新欢前往洛杉矶出席《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的首映。

  新女友为39岁俄罗斯歌星

  53岁的梅尔-吉布森早前多次被拍到与新欢的照片,不久便与太太宣布离婚,以至于外界纷纷猜测这个“狐狸精”的身份。前天(4月28日),一向甚少出席公开场合的梅尔-吉布森,大方牵手俄罗斯歌星女友奥克萨那(Oksana)出席《金刚狼》在洛杉矶的放映会,高调大秀恩爱。

  最近有传闻因这位女友怀孕而导致梅尔-吉布森与前妻婚姻走到尽头,但现场照片看来,身着紧身长裙的新欢奥克萨那不像怀孕。

  发言人称梅尔-吉布森已单身三年

  不过梅尔-吉布森的发言人向媒体透露,吉布森已单身近三年,看到他走出阴影、享受生活感到十分高兴。Caro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尔-吉布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