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要求与妻子“合法分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8:27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要求与妻子“合法分居”(图)

西恩-潘(右)要求与妻子“合法分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奥斯卡的影帝西恩-潘(Sean Penn)已向法庭提起诉讼,要求与妻子“合法分居”。

  婚姻关系并未终止

  2007年底,西恩-潘曾提出诉讼,要求与妻子罗宾-莱特-潘(Robin Wright Penn)离婚,但最终于2008年初撤诉。此次的“合法分居”与离婚有所不同,它在法律上并未终止婚姻关系,但双方可以透过法院裁定分开生活,财产、债务、孩子监护权与赡养费等问题也可以由法院裁定安排。

  现年48岁的西恩-潘今年二月刚凭借电影《米尔克》(Milk)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43岁罗宾-莱特是他的第二任妻子,两人1996年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西恩-潘的第一任妻子是歌坛大姐大人物麦当娜(Madonna)。(龙龙/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恩-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