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战胜病魔分享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22  天天新报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战胜病魔分享爱(图)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

  在俊男靓女云集的好莱坞,37岁的女星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或许不是最抢眼的那一位,但她凭借开朗的个性和勇敢战胜病魔的精神,登上了日前由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年度“最美丽100人”的榜首,并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

  谈抗癌

  人生,并非处处开满鲜花,但命运的磨难,往往会成为更深刻的洗礼。因为家族遗传,艾伯盖特在去年3月被诊断患有乳腺癌,并于5个月后进行了切除手术。经过积极的治疗,她终于战胜病魔,并凭借《第二人生》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重返红地毯。

  问:你第一次得知自己患病有何反应?

  答:内心翻滚不已,但我很快便平静下来,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我的母亲在38岁和54岁的时候,先后两度患癌。在我眼里,她是最美丽的女性,因为她是一个真正的斗士。我会尽一切努力,不让压力入侵家中。

  问:度过人生中这段最艰难的日子,你是否充满感激?

  答:有的时候,你会感到自己很幸运,因为你得到了一个机会,去改变自己的生活。与此同时,我很高兴自己能鼓舞身边的其他人。

  问:这段经历是否改变了你对待生活的态度?

  答:我希望尽可能做好每一件事,照顾好自己,并懂得分享,付出爱心。这些不仅是对癌症幸存者而言,也适用于每一个人。

  谈爱情

  从20年前和布莱德·皮特的一场“闪电约会”,到两年前和男演员乔纳森·斯卡奇结束6年的婚姻,艾伯盖特的感情之路充满波折。不过,如今她已找到了一位“天使”般的男友——来自荷兰的贝斯手马丁·李洛伯。

  问:能谈谈你当年和布莱德·皮特的关系?

  答:我们曾经的确是很好的朋友,但后来分手了。我当时不辞而别,令他很抓狂。

  问:你现在的男友呢?

  答:他(马丁·李洛伯)和我是13年的好友了(两人于去年5月起开始约会)。他对我从头爱到脚。我们的关系日益亲密,我很幸福。

  问:你和乔纳森·斯卡奇于2007年离婚,今后是否考虑再婚?

  答:当然。我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以前从未找到,直到现在。他就像一个天使坠入我的生活。

  问:是否想过孩子的问题?

  答:当然希望,我可不能一辈子都只是照顾家里的宠物。

  谈美丽

  金发碧眼的艾伯盖特,今年已经是第三次登上《人物》“百大美人榜”,但她并不介意自嘲有一双“不够修长的美腿”。

  问:你身上的什么特色得到的赞赏最多?

  答:我的眼睛及其颜色,因为它会随着不同的环境变化颜色。我母亲一直说,在我驾照上,我的眼睛是“淡绿色”,可我觉得有时还有点褐色和金色闪烁其中。

  问:你的“美丽障碍”在何处?

  答:哦,我的腿太短了,真希望有像卡梅隆·迪亚兹那样的长腿!

  问:你最受欢迎的个性的是什么?

  答:我的幽默感。我喜欢大笑,并让周围的人一起笑,不是在片场,而是在现实生活中。我曾经也很害羞,但如今已不担心在满满一屋子人之间畅所欲言。○姚佳森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