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朱莉被曝曾勾搭老妈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10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被曝曾勾搭老妈男友(图)

安吉丽娜-朱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最近被爆曾经主动勾搭妈妈的男友。

  美国某周刊以《朱莉的秘密和谎言》为封面,报道青少女时期的安吉丽娜-朱莉,大爆和她妈妈玛奇琳的男友曾有过一腿。玛奇琳当时和男友大吵了一架,身为女儿的朱莉,竟然视这为勾引妈妈男友的大好机会。事后,朱莉哭着恳求妈妈原谅她,玛奇琳最后还是选择原谅了女儿。

  曾帮黛安娜王妃出版传记的专栏作家莫顿,最近抵达洛杉矶,找上了朱莉以前的贴身保镖米奇布雷特。米奇有很多好料要爆,莫顿要拿朱莉当主角,不必怕内容不够劲爆。(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吉丽娜-朱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