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小时》男主角狂揍设计师 波姬-小丝不领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45  信息时报
《24小时》男主角狂揍设计师波姬-小丝不领情

《24小时》男星基夫·萨瑟兰(昵称包小强)闹事,惹得纽约警察出动。

《24小时》男主角狂揍设计师波姬-小丝不领情

波姬·小丝不受事件影响,昨日继续出席活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5月5日,一年一度的Met Gala派对在纽约盛大举行,明星、设计师等时尚人士蜂拥而至,现场一时星光熠熠。派对结束后众人转场到SubMercer酒吧继续狂欢,不料就在众目睽睽下,《24小时》男星基夫·萨瑟兰(昵称包小强)与名牌服饰Proenza Schouler的设计师杰克·麦科洛发生冲突,常年拯救世界的包小强果然技高一筹,甫一交手高下立分,杰克鼻子被撞破,血流当场更要送院治疗。虽然有目击者表明事件是包小强为波姬·小丝出头,但波姬·小丝却否认与这起斗殴事件有任何关系。

  根据多名现场目击者的叙述,事件起因是杰克·麦科洛把女星波姬·小丝撞倒在地,恰巧旁边的包小强极富骑士精神,立马站出来要求杰克向佳人道歉,孰料一向心高气傲的名设计师并不吃这一套,并推了包小强一把,结果遭到包小强强力反击。据一名目击者在博客里描述,包小强迅即以头撞向杰克面部,当时至少玛莉-凯特·奥尔森及克里斯滕·邓斯特等明星都目睹这一切。杰克鼻子被撞出血,被送往医院救治,直到当地时间6日中午都未出院。

  第二天美国媒体向波姬·小丝方面询问事件经过时,这位昔日玉女通过代表回复说:“在她身上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杰克没有不合适的举止,也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基夫的举动,”回复还强调,“杰克绝没有对她做任何事情。”不过在回答杰克是否有碰到她时,这位代表的回复是“不知道”。杰克·麦科洛其实也是波姬·小丝的设计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7日将会就此事向波姬·小丝取证。

  现年42岁的基夫·萨瑟兰和43岁的波姬·小丝曾在1996年合作过一部《高速公路》,片中两人饰演一对夫妻。多年以后,包小强已有女友,波姬·小丝也有丈夫,而挨打的杰克·麦科洛据说是位同性恋,分析下来这起事件应该只是临时偶发,酒精熏陶加上一时冲动,包小强出手也就难免了。不过包小强2007年因为酒后驾驶被判有罪,因为缓刑缘故他目前还处于服刑期,不过缓刑条件之一是他必须遵纪守法,如果这起“护花”事件再惹出差池的话,恐怕包小强就得回去蹲监狱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24小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