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师向波姬-小丝动粗 基弗-萨瑟兰讨公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12  新浪娱乐
设计师向波姬-小丝动粗基弗-萨瑟兰讨公道(图)

基弗-萨瑟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演员基弗-萨瑟兰美国时间5月4日在纽约一个派对上不满时装设计师杰克-迈克罗(Jack McCullough)向波姬-小丝动粗,主动为伊人讨公道,撞爆对方的鼻子。

  美国电视剧《24小时》男星基弗-萨瑟兰,曾因缓刑期间再犯事而被判入狱,大前天又再重蹈覆辙,在出席在纽约举行的大都会服装学院博物馆慈善晚宴后,到SubMercer酒吧的庆功派对。期间,基弗用头撞向时装设计师Jack McCullough,对方的鼻被撞伤后需入院治疗,至第二天晚上才出院,Jack已报警处理。

  基弗曾多次因醉酒闹事而被捕,2007年底更因于缓刑期间醉驾,被判入狱48日及守行为,而他这次再于缓刑期间动粗,很有机会再入狱。

  有目击者透露,当晚基弗见到Jack将波姬-小丝推倒地上,他看不过于是上前要求男方向女方道歉,对方却推开他,基弗于是用头反击,Mary-Kate Olsen和克里丝汀-邓斯特等出席的影星也目睹了整个过程。也有指基弗当时已经喝醉。而波姬透过发言人表示与事件无关,指Jack未有对她作出不礼貌的举动,并不知道基弗撞人的动机,有指波姬也需就事件接受警方问话。

  著名时装设计师Marc Jacobs当晚也于晚宴后,在另一酒吧举行派对,凯特-摩斯、杰西卡-贝尔和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sberlake)、麦当娜和男友Jesus Luz、丽芙-泰勒凯特-赫德森等也有面出席。而Marc更与男伴Lorenzo Martone表演亲嘴娱宾。另外,据知章子怡与男友Vivi Nevo同赴晚宴,前晚两人还双双现身《时代杂志》在纽约举行的Time 100活动。(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基弗-萨瑟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