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师向波姬-小丝动粗 基弗-萨瑟兰英雄救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4:04  广州日报
设计师向波姬-小丝动粗基弗-萨瑟兰英雄救美
波姬·小丝
设计师向波姬-小丝动粗基弗-萨瑟兰英雄救美
基弗·萨瑟兰

  似乎是因为长期扮演救世英雄的缘故,在《24小时》中出演小强杰克的美国男演员基弗·萨瑟兰现实中也颇具英雄气概。

  在当地时间5月4日的一个派对上,基弗·萨瑟兰不满时装设计师杰克·迈克罗向波姬·小丝动粗,上演了英雄救美的经典戏码,用“铁头功”撞向对方的鼻子。

  不过,这个为伊人讨公道的做法并未得到波姬·小丝的认同。她事后马上宣布与事件无关。

  事件回放

  萨瑟兰“铁头功”撞人

  有目击者透露,当晚基弗·萨瑟兰见到时装设计师Jack McCullough将波姬·小丝推倒地上,他主动上前要求设计师向女方道歉,对方却推开他,基弗·萨瑟兰于是用头反击,Mary-Kate Olsen和克里丝汀·邓斯特等出席的影星也目睹了整个过程。也有消息指基弗·萨瑟兰当时已经喝醉。

  据悉,设计师Jack McCullough称自己的鼻子被撞伤,需入院治疗,至第二天晚上才出院,他选择了报警处理。

  后果严重

  萨瑟兰或重回监狱

  基弗·萨瑟兰目前还处在酒醉驾车被判处的5年缓刑期间,在缓刑期间有明确规定,基弗·萨瑟兰必须“遵守所有的法律”,但是显然,基弗·萨瑟兰没有做到这一点。

  洛杉矶检察官发言人Frank Mateljan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我们打算与纽约市警局和纽约检察官联系以调查此事,然后确定萨瑟兰先生是否违反了缓刑条例。”如果调查显示萨瑟兰违反了缓刑条例,则意味着他将重回监狱,此前,萨瑟兰因醉酒驾驶而服刑7周。

  不过,基弗·萨瑟兰也可以选择在未来几周内主动自首,承认自己所犯下的伤人行为。

  撇清关系

  波姬·小丝:跟我没关系

  事件发生后,有媒体向波姬·小丝方面询问事件经过时,她通过发言人回复说:“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设计师当时并没有不礼貌的举动,所以我并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萨瑟兰的举动。”该发言人强调,“设计师绝没有对波姬·小丝做任何事情。”

  据悉,波姬·小丝近日将就此事接受警方问话。

  现年42岁的基弗·萨瑟兰和43岁的波姬·小丝曾在1996年合作过一部电影《高速公路》,片中两人饰演一对夫妻。(莫 斯)

  基弗·萨瑟兰

  自称“冲动好斗”

  也许对基弗·萨瑟兰最贴切的描述就是他的多样性。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萨瑟兰塑造了大量不同的角色,建立了自己作为一个演员的个性,为银幕带来了独特的声音和鲜明的表演特色。在生活上,他的性格也很鲜明——好斗冲动。

  1966年12月21日,基弗·萨瑟兰和他的双胞胎妹妹蕾切尔在英国出生,父母是加拿大演员——传奇的唐纳德·萨瑟兰和受人尊敬的舞台剧演员雪莉·道格拉斯。

  15岁时,他开始在多伦多的各个青年剧场演出。1984年,他首次主演了《沿湾少年》,也因此获得了1984年加拿大Genie奖,相当于加拿大的学院奖。

  搬回洛杉矶后,萨瑟兰出现在上世纪80年代末的一系列热门影片中。他坏坏的笑容和狂野的魅力使他成为粗犷角色的理想人选,如《站在我这边》中的流氓头、《年轻枪手》中的Doc。

  1988年,萨瑟兰与女演员Camelia Kath结婚,同年生下女儿Sarah Jude。不幸的是,他们的婚姻两年后就结束了。1990年,萨瑟兰主演热门影片《灵异空间》遇到了朱莉娅·罗伯茨。他们的关系高调发展并订了婚,准备在1991年夏天结婚,但是婚礼在原定日期的三天前突然取消了。他被各种八卦消息搞得筋疲力尽,同时也非常震惊。“当事情突然变故时我还没有准备。我变得很冲动好斗,那使事情愈加糟糕。”

  在拍完《义海雄风》和《三个火枪手》后,萨瑟兰爱上了牛仔竞技,“因为我是一个好强的人。”

  1996年,基弗·萨瑟兰与多伦多老乡Kelly Winn结婚,她曾经是个模特。不幸的是,他们几年后又分手了。

  在《24小时》筹备期,英国导演Stephen Hopkins鼓动萨瑟兰考虑扮演杰克·鲍尔一角。萨瑟兰接下了这个角色,并因此获得了2001年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男演员奖和2004年、2006年演员工会奖。他还与FOX电视台签了一份4000万美元的合约,继续出演后3季《24小时》,这使他成为身价最高的电视剧演员。

  不过,基弗·萨瑟兰多次身陷牢狱之灾——曾在2004年因为醉酒驾驶被捕,但当时只是被判罚500美元和缓刑5年。可是,萨瑟兰却在2007年再次因醉驾被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姬-小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