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巨幅内衣广告矗立纽约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28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巨幅内衣广告矗立纽约街头(图)

Victoria担任内衣系列代言人,广告硬照近日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辣妹维多利亚(Victoria)与老公小贝一起为Emporio Armani担任内衣系列代言人,其个人最新宣传广告最近被印成6米高的大型广告宣传照,耸立在纽约的Macy's Herald广场。

  年届35岁、已是三子之母的维多利亚,身形依然甚有看头,向来注重外表的她拍摄前努力修身,并换上新形象,她说:“我经老公认识Armani,这次同所有人都合作得好开心,还特意做了发型、化妆上换了新形象。”据知广告照片一出笼,Victoria立即送给老公欣赏,由于夫妇二人分隔两地,爱妻深切的贝克汉姆,立即找相架把相片镶起,放在床边欣赏。(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