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与《贫民富翁》童星印度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49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与《贫民富翁》童星印度拍广告(图)

妮可身穿白色长袍乘小船返回酒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澳洲影星妮可-基德曼《贫民富翁》童星露比娜-阿里及宝莱坞男星Argun Rampal合作为某品牌汽水拍的广告最近在美国曝光。

  广告中,妮可披着头巾与一班印度美女跳舞时,露比娜穿着印度传统服出现,妮可更拉着露比娜走过楼梯,并互擦对方面部,露比娜露出招牌灿烂笑容。

  其后,妮可被Argun吸引,她脱下长裙拉链并走近对方准备献吻时,却突然回心转意返回房间享用汽水,与童星对望而笑。该广告是在印度的湖上宫殿拍摄的,由名导雷德利-斯科特监制,但却被批剧情不合情理。(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