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巡演前夕因丑事再吃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5:0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没得新流感,但成天戴口罩;他的演唱会逼近,却传出皮肤病变、腰伤、厌食等问题上身,健康亮红灯。他前日还被曾经雇佣的一名公关小姐告上了法庭,索要4400万美元。

  据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即将从7月8日开唱,但他最近接受大量抗生素治疗皮肤病变、腰伤等多种健康问题,口罩不离脸,是要避免被病菌传染更多疾病。

  最令人忧心的是他的体重,因为演唱会又唱又跳最耗体力,旁人要迈克尔努力吃餐饭,但他的食量好像一只小鸟。

  另外,迈克尔·杰克逊曾经雇佣的一名公关小姐雷蒙·贝恩6日将这位“流行之王”告上法庭,并向其索要总共4400万美元。

  据路透社6日报道,雷蒙·贝恩陪同杰克逊度过了事业上最艰难的时光,在2005年杰克逊被告儿童性骚扰罪到最后被判无罪的过程中出任他的代表。6日,贝恩向华盛顿一家法院递交诉状,称杰克逊“选择不去履行我们之间契约关系规定的金融债务”。

  贝恩说,杰克逊曾同意,任何在她帮助下谈成的生意她都可以得到10%的收益,但却从未兑现。于是她提出向杰克逊索要4400万美元,其中包括律师费用。

  据新华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