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受美国家长信任获选最放心托管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4:02  广州日报
安妮斯顿受美国家长信任获选最放心托管人(图)
安妮斯顿:“谢谢家长们那么信任我。”(设计对白)

  本报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一向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的现任女友安吉丽娜·茱莉明争暗斗。日前,一个美国家长网站举办调查,在“最令你放心将孩子交给对方托管的名人”选举中,单身的安妮斯顿爆冷击败了有六个孩子的茱莉,而著名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及其朋友波蒂亚·德罗西意外地成父母们的首选。

  昨日是母亲节,美国一个家长网站趁机公布了一个选举结果,在有超过1万名网民就多项有关名人的选举投票中,从未做过妈妈的安妮斯顿爆冷排在“最令你放心将孩子交予托管的名人”选举的第二名,有6名子女的茱莉只排第四位,而名嘴奥普拉则成第五名。

  在该网站公布的其他调查结果中,育有两女的詹妮弗·加纳被选为最佳名人妈妈,瑞茜·威瑟斯彭与美国第一总统夫人米歇尔并列第二位。而在美国家长眼中的最差名人妈妈是科特妮·洛芙及被指未有管教好女儿林赛·罗韩的甸娜·罗韩。曾经疯疯癫癫的布兰妮·斯皮尔斯也榜上有名,排最差名人妈妈第二位。(余 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詹妮弗-安妮斯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