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裸照网上疯狂流传 克里斯布朗疑是泄密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30  红网-潇湘晨报
蕾哈娜裸照网上疯狂流传克里斯布朗疑是泄密者

网上流传的蕾哈娜自拍图

  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余波还在,国外版又出现了。这次的主角是美国歌手蕾哈娜。前日起,她的一组裸照在网上疯狂流传。有网友猜测,其前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很可能是“泄密者”。因为2月格莱美奖期间,克里斯因殴打蕾哈娜被逮捕,现在正处在案件审理的关键时期。与蕾哈娜同病相怜的还有美国女歌手兼模特凯西·温图拉,7日她的裸照也开始在网上流传,不过有人质疑她是为新碟炒作。

  蕾哈娜要求网站删除照片

  网上流传的这组裸照看上去是蕾哈娜的自拍,其中一张照片的镜子上还写着:“我爱你”和“我想你”的英文句子,其中还有蕾哈娜的名字。另外还有一张照片疑似蕾哈娜的前男友克里斯。有人认为照片中的地点是好莱坞西部的伦敦酒店,蕾哈娜曾经在那和克里斯同居过一段时间。对于谁是背后黑手,有网友认为是克里斯殴打蕾哈娜一案正处在审理关键时期,所以他发放照片来威胁蕾哈娜。不过也有网友持否定态度,理由是这对殴打案的判决一点好处也没有。据悉,如果克里斯因殴打蕾哈娜一案被判有罪,他仍然有被判刑的可能。事发后,蕾哈娜所在唱片公司开始发律师函给数个网站,要求马上删除裸照。律师函中承认,“这些未经授权的照片看上去是蕾哈娜”。

  吹牛老爹女友被质疑炒作

  除了蕾哈娜碰上“黑手”,美国女歌手兼模特凯西·温图拉也遭遇了裸照事件。她本人在美国娱乐圈名气不是很大,但她的男友是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吹牛老爹。

  7日,凯西的裸胸照片在网上流传,接着她的全裸照片也在网上曝光。随后,凯西在社交网上证实了照片中的人确实是自己,并在网上表示:“可能有人黑了我的电脑……这真是错误而邪恶的。”不过,也有人猜测私人照忽然曝光是自己人所为,因为凯西将在6月推出新大碟。

  [声音]

  阿Sa:“公开照片那人道德有问题!很下流!男女朋友之间相处信任最重要,如果我遇到(被背叛),想也不想就转头走掉!”

  李玟:“希望这件事早日终结。拍拖的时候应该保护好自己!”

  张敬轩:“如真有其事,我觉得是她一时不慎!”

  成龙:“美国不是很多人认识陈冠希的。”(有人将这件事同陈冠希事件相提并论,他如此回应)

  台湾组合Soler队员Julio:“现在越来越多这种照片,令年轻人以为拍裸照再外传很正常,社会要重视起来,年轻人更要自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