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女友怀孕 子女“保护”10亿家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3:07  现代金报
梅尔-吉布森女友怀孕子女“保护”10亿家产
梅尔·吉布森和女友

  好莱坞导演梅尔·吉布森又要当爸爸了,他在离婚后不久即高调拖女友欧克珊娜出席活动,有传女方已经怀孕3个月,而吉布森的7名子女得悉后,最年长的双胞胎马上请律师保护应得财产。

  53岁的吉布森早前曾高调带39岁的女友欧克珊娜出席活动,原来她当时已怀有吉布森的骨肉。据美国媒体报道,欧克珊娜已有喜3个月,而吉布森于上月底已在其洛杉矶大宅召开家庭会议宣布消息,希望众子女能接受新生命。

  据称吉布森最年长的双胞胎儿子爱德华和克里斯汀反应最大,尽管吉布森解释女友怀孕只是“意外”,他们仍对父亲非常不满。吉布森的身家约10亿美元,主要以信托基金方式储存,双胞胎意识到父亲的身家可能被“外人”分一杯羹,故二人计划请律师保护他们原将继承的财产。

  早前传吉布森的前妻罗宾提出离婚后分一半财产,但如果欧克珊娜有喜,相信会比罗宾分得更多。依照时间推算,吉布森大约在2周前公布女友怀孕,欧克珊娜应该是2月初怀孕,但梅尔的前妻罗宾到4月13日才诉请离婚。无论怀孕是否属“预谋”分身家,欧克珊娜动作都算迅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