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新女友有喜 分家产大战开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9:51  红网-潇湘晨报
梅尔-吉布森新女友有喜分家产大战开演(图)

梅尔-吉布森与新女友

  梅尔·吉布森与前妻的离婚事宜还没妥善解决,矛盾又来了。因为他又要当爸爸了!

  有传言称这是他与欧克珊娜·葛里哥瑞娃爱的结晶,并且女方已怀孕3个月。这一消息让吉布森家族开始一刻不得消停——梅尔·吉布森的7名子女,尤其是最年长的双胞胎、26岁的爱德华及克里斯汀已计划请律师保护应得财产。另一方面,据说欧克珊娜已雇佣了私人保镖,在她洛杉矶的住宅外保护。

  这场关于10亿美元的分家产大战,梅尔·吉布森的烦恼,才刚刚开始。专题采写/本报记者赵丽

  吉布森又要当爸爸了

  梅尔·吉布森最近一次现身,是在上月30日《金刚狼》的首映式上。

  当时,53岁的梅尔·吉布森非常高调地带着39岁的俄罗斯新女友欧克珊娜·葛里哥瑞娃,出席电影《金刚狼》的洛杉矶首映式,成为全场焦点。

  美国著名小报《国家询问报》引用梅尔·吉布森一位演员朋友的话透露——此时的欧克珊娜已怀有吉布森的骨肉,“4月下旬,梅尔·吉布森在其洛杉矶的大宅中召开家庭会议宣布这个消息,希望众子女能接受新的弟弟妹妹”。

  早前传吉布森的前妻罗宾提出离婚后分一半财产,但如果吉布森的新欢欧克珊娜在他们协议离婚前有身孕,罗宾可分到更多赡养费。依照时间推算,欧克珊娜应该是2月初怀孕,梅尔的妻子罗宾到4月13日才诉请离婚,但梅尔·吉布森和欧克珊娜并没有在此之前宣布这一消息。

  美国的一些时尚生活杂志引用了另一消息源,“吉布森与欧克珊娜怀孕的消息,吉布森的妻子罗宾几乎告知了她所有的朋友”,该知情人士称,“罗宾不明白吉布森为什么在这个年龄还想要小孩,但她已知道,欧克珊娜已确实怀孕”。

  麻烦

  吉布森又要当爸爸了,看上去是件喜事,但接下来引发的麻烦可不小。

  来自《国家询问报》的消息表明,梅尔·吉布森召集的家庭会议让这个家族中的几乎每一个人开始蠢蠢欲动——“他们非常难过,虽然吉布森极力保证怀孕是计划之外的事情,但是他们还是极为不满,认为他们仍处在危险之中,他们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梅尔·吉布森最年长的双胞胎儿子爱德华及克里斯汀对这个消息反应最大,并感到非常失落。尽管梅尔·吉布森解释新女友怀孕只是“意外”,但他们仍对父亲非常不满,并意识到自己继承的梅尔信托基金可能被“外人”分一杯羹。二人计划请律师保护他们自己原将继承的财产。

  此前,曾有报道指梅尔年届39岁的俄罗斯女友欧克珊娜看中梅尔·吉布森约10亿美元的身家,所以“趁热打铁”为梅尔生子,趁机加入分身家的行列。有消息指出,现在欧克珊娜本人已经雇佣私人保镖在她洛杉矶的住宅外,以防不测。

  事关10亿美元的分家产大战,也许现在,才真正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尔-吉布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