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露生前最后照片曝光 被疑与其离奇死亡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39  天天新报
梦露生前最后照片曝光被疑与其离奇死亡有关

梦露生前最后的照片

  据英国媒体5月10日报道,上世纪50年代风靡世界的好莱坞女星玛丽莲·梦露死亡前5日的最终照片曝光。当时她和几位朋友在旅行,被劝说忘掉同肯尼迪兄弟的纠葛,照片上的朋友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协助肯尼迪兄弟杀死梦露的彼特·劳福德。

  照片拍摄于1962年8月的周末,正在内华达州旅行的梦露看起来轻松愉快。这次旅行已经成为一个历史标志。据称,梦露被劝说停止同鲍比·肯尼迪和约翰·肯尼迪的感情纠葛。同行的朋友中包括梦露的前夫、黑社会老大萨姆·詹卡纳,梦露的朋友、鲍比·肯尼迪的小舅子彼特·劳福德,好莱坞演员、梦露的情人弗兰克·西纳特拉,好莱坞爵士演奏家巴迪·格雷科。

  当时,梦露告诉朋友她被肯尼迪兄弟甩了,心情非常低落。5天后的8月5日,36岁的梦露被发现在自己的公寓内自杀身亡。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2007年发布的文件,彼特·劳福德被怀疑卷入了谋杀梦露的阴谋。梦露当夜被告知,服用一些药物可以提升她的演技爆发力,但是最终死亡。FBI的文件称,事后,鲍比·肯尼迪给彼特·劳福德打电话,确认梦露已经死亡。

  该系列照片共有36张,但是今天只剩下6张,归格雷科私人拥有。其余的照片因为被保存在世贸中心的地下室,在“9·11”恐怖袭击中遭到毁坏。格雷科现在决定公开拍卖这些照片。现年82岁的格雷科回忆说:“玛丽莲戴着绿色的围巾,穿着绿色的鞋子、绿色的衬衫和裤子,看起来漂亮极了。她转过来,将手围在我的脖子上,非常幸运,我的经纪人拍下了这张照片。”

  但是格雷科称,他不清楚当天的旅行同梦露的死亡有何关系,“我完全不知道玛丽莲承受着怎样的压力,我们只是谈论我们之间的友谊。我听她和前夫说要复婚,但是并不确定。”这些照片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起价为7500美元,预计最终拍卖价将远高于这个数字。○闻新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玛丽莲·梦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