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巴黎度假 洛杉矶公寓险遭盗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3:06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巴黎度假洛杉矶公寓险遭盗窃(图)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在巴黎度假的林赛-罗韩,其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山的寓所前天(5月12日)下午被企图盗窃。由于贼人不慎触动警钟,警钟系统立即自动报警。

  警方到场调查后说贼人只是企图盗窃,后门虽有被撬过的痕迹,但贼人没有入屋,故没有财物损失,当时也没有人在家。不过警方说屋内一片凌乱,令他们一度以为贼人成功入屋,而最近一名跟踪林赛的男子则被列为可疑人物。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