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星乔丹婚姻亮红灯 “新欢”自曝是同性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3:11  新浪娱乐
艳星乔丹婚姻亮红灯“新欢”自曝是同性恋(图)

艳星乔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艳星乔丹因被报道偷情而导致老公Peter Andre提出离婚,但其夜店男新欢却向记者曝料自己是乔丹的花式骑术教练,并且是同性恋者,已经有男伴,与乔丹没有暧昧关系。

  据知情者透露,乔丹的婚姻早已亮起红灯,她早前常以参加马拉松为借口屡次拒绝老公亲热的要求,这次事件只是离婚的导火线。其实夫妇俩拍摄真人秀时曾大吵大闹,Peter事后已买戒指企图挽救婚姻,但没想到上周竟然看到电视台播放了这段吵架片段。有消息说乔丹曾经与Peter复合,但最终失败。(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