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乔丹离婚 失明长子变“孤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17  新浪娱乐
名模乔丹离婚失明长子变“孤儿”(图)

名模乔丹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乔丹宣布离婚后,日前带着两名子女到马尔代夫“避难”,她老公Peter Andre前天(5月13日)也飞往塞浦路斯找哥哥诉苦,剩下失明长子夏菲孤零零留在家里由保姆照顾。

  不过,乔丹得悉后即致电Peter,爆粗斥责他弃夏菲于不顾,Peter则反轰乔丹离家在先!马术教练则说与乔丹只是朋友,但暗讽Peter一向妒忌心重。乔丹夫妻俩的真人秀在离婚消息公布后回放的一集,收视即飙升40%。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