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闪电嫁年轻男模将举行喀巴拉教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23  新浪娱乐
麦当娜闪电嫁年轻男模将举行喀巴拉教婚礼(图)

麦当娜与22岁巴西年轻男模Jesus Luz拍拖近半年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22岁巴西年轻男模Jesus Luz拍拖半年的麦当娜,最近被Jesus父亲踢爆,将与Jesus在纽约举行喀巴拉教婚礼,虽然不知道是否具法律效力,但已证明二人的关系迈进了一大步!

  巴西年轻男模Jesus的父亲Luiz Heito,接受巴西杂志《Quem》访问时,踢爆儿子与麦当娜最快于本周末在纽约举行喀巴拉教婚礼,但他不清楚婚礼是否具法律效力:“我的理解是,这个(婚礼)是他们目前关系的一个正常结果,他们已经同居,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个真正的婚礼,但我很肯定我儿子现在很开心!”他还透露儿子帮麦当娜带孩子:“Jesus跟他们一起踢球,他很得小朋友欢心,也很喜欢小朋友。”他表示与麦当娜打电话时用法语沟通,大赞麦当娜十分正常及有礼貌,不觉得她凶恶。

  此外,麦当娜正争取马拉维女童梅西的抚养权,自称是梅西父亲的James Kambewa不忿其生父身份被怀疑,自愿接受DNA测试,还声称即使麦当娜取得领养权,他也要取得生父名分,但梅西的叔叔警告他不要接近女童,叫他死心。

  另一方面,早前与丈夫Carey Hart分开的歌手Pink,最近在名嘴艾伦-迪珍妮斯节目上透露已复合,两口子前天(5月14日)还以夫妇身份出席手机发布派对,表现恩爱。至于盛传与女友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订婚的哈里逊-福特,日前在美国电视节目上默认此事,并表示很开心。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