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没嫁巴西小男模 娜塔莉否认与西恩潘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40  新浪娱乐
麦当娜没嫁巴西小男模娜塔莉否认与西恩潘相恋

麦当娜和男模小男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当娜日前否认下嫁巴西年轻男模Jesus Luz,也否认Jesus的父亲曾接受过任何媒体访问。另一方面,麦当娜前夫西恩-潘也与娜塔莉-波特曼传出绯闻,一向低调的娜塔莉被迫发声明作出否认。

  西恩-潘与娜塔莉-波特曼日前再被传拍拖,有消息说西恩-潘四月递交申请与老婆罗冰-韦特离婚,两星期后与娜塔莉泡吧,二人的态度很亲昵。

  消息传出后,一向作风低调的娜塔莉立即发声明回应,她与西恩-潘只是好友及同事,自己本不爱回应私人事,但因不实报道持续传出迫使她要作出回应。

  至于日前盛传再婚下嫁年轻男模Jesus Luz的麦当娜作出否认,还否认向传媒报喜讯的Jesus父亲曾接受过任何访问。(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男模 结婚 否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