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丹女模特称为皮特怀孕 将赴戛纳找他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1:40  新浪娱乐
苏丹女模特称为皮特怀孕将赴戛纳找他对质

布拉德-皮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美国却有娱乐网站报道,一名苏丹女模特儿自称怀有布拉德-皮特的骨肉,还说要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去找他对质!而皮特一方则直斥对方的说法太荒唐。 

  电影《Inglourious Basterds》官方网站开启,但没有客串演出的张曼玉介绍,而男主角布拉德-皮特将出席下周在戛纳的宣传活动,最近美国却有娱乐网站报道一名居于法国、怀有五个月身孕的苏丹女模特儿自称怀有布拉德-皮特骨肉!据知该女模特向传媒表示与布拉德-皮特在巴黎认识,她也将会趁布拉德-皮特到戛纳期间直接找他对质,不理其女友安吉丽娜-朱莉当时是否在场。据知布拉德-皮特对该苏丹女模的指控直斥无稽。(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