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嘉丽-约翰逊性感引爆《艺尚》六月“封”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性感引爆《艺尚》六月“封”潮

《艺尚》杂志6月封面

  新浪娱乐讯 《名利场》杂志美国版四月推出“女性特辑”,斯嘉丽位列其中,或优雅或美艳或纯情或魅惑,大展其诱惑魅力,让人尽赏风情。时隔两月,这位被好莱坞娱乐杂志《InTouch》评为“好莱坞最美上身”的可人儿又带着她的最爆性感写真席卷《艺尚》六月封。

  作为颠倒众生的性感尤物,斯嘉丽·约翰逊早已成为观众心中名副其实的神秘女神。

  十三岁出演《马语者》,罗伯特•雷德福就对她惊叹:“斯嘉丽太漂亮,太聪明,她不过是一个十三岁的女孩,却拥有三十岁女人的灵魂,这简直可怕”。这种游丝般聪慧的评价由来已久,没有一个人不去关注和猜测着这个尤物转身背后的一切。

  此次登陆国内影视时尚杂志《艺尚》,斯嘉丽正是“赤裸上阵”,讲述与电影丝连不断的性感关系,讲述雪白酥胸下所藏匿的巨大野心。徐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