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贱女孩”林赛-罗韩:永远的Gossip Gir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2:24  金羊网-新快报
“贱女孩”林赛-罗韩:永远的GossipGirl
林赛-罗韩
“贱女孩”林赛-罗韩:永远的GossipGirl
林赛-罗韩
“贱女孩”林赛-罗韩:永远的GossipGirl
林赛-罗韩

  “贱女孩”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人称美国“街拍女王”、“八卦女王”,一直是很多少女穿衣的潮流风向标。不过她的穿衣风格总是不定性,好像一切都是随着自己当时的心情而定。而近来,林赛·罗韩也是八卦新闻多多,又是服药爆瘦,又是发胖疑似怀孕,又是遭窃贼,并且又再次遭到了动物保护者的抗议。不过,又有戏接,将出演独立奇幻喜剧《另一边》的林赛·罗韩,人气可谓依旧居高不下。

  潮爆

  5月14日,从巴黎返美,当天的林赛·罗韩身穿灰色的包臀超短裙,外面搭配了黑色的长款流苏坎肩,潮爆!从身材上看林赛还是很纤细苗条的。不过,出现了双下巴的林赛,越来越有发胖的趋势,让人怀疑她是否真的怀孕了。

  摇滚

  5月11日,林赛·罗韩与妹妹艾莉现身洛杉矶机场。因与同性恋人萨曼莎分手体重骤减的林赛身穿黑衣更显消瘦,黑色长裤配超短黑色夹克,现出瘦削腰身。招牌墨镜后的眼神似乎有些疲惫,戴着香奈儿淡粉露指皮手套的林赛颇具摇滚风格,时尚达人果然把硬朗和柔美搭配得恰到好处。

  清爽

  5月7日,林赛·罗韩被记者拍到前往前女友萨曼莎的公寓,并于次日清晨6点半离开的画面。外间又开始揣测,两人复合了?还是简单的重温旧梦?而当日林赛身穿米色小外套、黑色皮靴,围着灰色围巾,挺清爽的随意的穿着。

  风情

  5月10日,外出购物的林赛,身穿现在很流行的黑色透视装(连透视装都要比别人的透),里面则配了印花的比基尼内衣,下身则是穿了白色的破洞裤子,脚上搭配黑色的厚底鞋。尽显女人风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