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特乔丹老公闹离婚 因夫妻二人两年没同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03  新浪娱乐
模特乔丹老公闹离婚因夫妻二人两年没同房(图)

乔丹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乔丹因烂醉乱吻酒保,其丈夫Peter Andre怒言要离婚。前日乔丹夫妇的友人曝料指出,Peter要离婚的原因其实是夫妇二人已有两年没行房。

  报道称乔丹对老公Peter失去性趣,还侮辱他令他自尊心受创,Peter也坦承离婚只是时间问题。而被乔丹乱吻的同性恋酒保Ben受访时称,乔丹当时烂醉如泥,他出言调戏后,乔丹便要与他来个法式湿吻10秒。

  另外,被传与乔丹搞婚外情的马术教练Andrew表示,他与乔丹在一起只会谈公事,马术教练的妻子则感叹当初不应该与乔丹打交道。(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