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苏瑞裙子滑落 “阿汤嫂”凯蒂脸色铁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小苏瑞裙子滑落“阿汤嫂”凯蒂脸色铁青(图)
小苏瑞的裙子不慎滑落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掌上明珠苏瑞(Suri)最近爱上跳芭蕾舞,在洛杉矶太平洋帕利蕯德市的舞蹈教室学舞,妈妈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去接她,小裙子意外滑落,媒体猛按快门拍下3岁的小苏瑞“露底”的画面,凯蒂脸色铁青。

  苏瑞几乎天天上舞蹈课,同时学习芭蕾、踢踏舞及现代舞;凯蒂接她下课时,她摆出芭蕾的旋转舞姿,似乎意犹未尽。阿汤哥全心培养她成为才艺美少女,另外让她上美术班学画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苏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