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现身医院 疑秘密接受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6:47  深圳晚报
杰克逊现身医院疑秘密接受治疗(图)
迈克尔-杰克逊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当地时间19日罕有地不戴口罩、现身洛杉矶Bedford医疗中心。只见杰克逊身穿红色带拉链的皮夹克,皮肤依旧苍白但是气色却不错,未有传闻中一块块病变细胞的斑点,他不时用手遮挡自己的脸避免拍照。

  据外国网站报道,美国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已被确诊出现皮肤癌症状,眼下正接受治疗,但不会影响到他今年7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谢幕”演唱会。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医生上月在杰克逊颈部和脸部分别发现皮肤癌细胞和早期皮肤癌细胞。“起初杰克逊十分担心,但医生向他保证治疗能使他痊愈后,他已经放下心来”。

  报道说,这一病情不会影响演唱会。杰克逊坚持治疗时间不能与演唱会安排冲突,一切必须以演唱会为主。演唱会将如期举行,他十分期待这次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