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恩-潘夫妇再次取消分居申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37  新浪娱乐
西恩-潘夫妇再次取消分居申请(图)

西恩-潘(右)与妻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西恩-潘的发言人证实,当地时间5月21日,西恩-潘向马林高等法院提交申请要求取消他们的分居申请,这已经是三年里的第三次。

  上个月,西恩-潘向法院提出了与结婚13年的妻子罗宾-怀特-潘合法分居的申请,而他的发言人证实,当地时间5月21日,西恩-潘又向法院申请要求取消分居申请。西恩-潘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傲慢的错误。”

  这已经不是两个人第一次“出尔反尔”。2008年,西恩-潘就曾提出过离婚申请,但又随即取消。仅仅三天过后,罗宾-怀特-潘也递交了离婚申请,而到2008年4月,两人又申请取消了离婚申请。

  罗宾-怀特-潘是西恩-潘德第二任妻子,两人于1996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西恩-潘的第一任妻子是歌坛大姐大人物麦当娜。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恩-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