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恩-潘二度取消离婚 妻子罗宾未做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6:26  新浪娱乐
西恩-潘二度取消离婚妻子罗宾未做回应(图)

西恩-潘(右)与妻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底第二度申请离婚的奥斯卡影帝西恩-潘,本周再申请取消离婚,更扬言离婚是错误的,众网友得知他与太太罗宾-莱特复合后未有恭喜他们,反而称西恩-潘将一切玩弄在手中。

  上月底西恩-潘第二度申请离婚,准备结束与太太罗宾-莱特十多年的婚姻,事隔不足一个月,西恩-潘于本周再次取消离婚申请,西恩-潘发言人也证实事件。西恩-潘向报章《纽约日报》表示:“这是个自负的错误。”

  正担任今届戛纳电影节评审的罗宾,则未就事件做出回应,她在戛纳时间前日(5月21日)悉心打扮,出席戛纳年度amfAR艾滋病基金慈善晚宴。

  西恩-潘于2007年12月首次申请离婚,之后随即与名模佩特拉-内姆科娃(Petra Nemcova)出席奥斯卡派对及到夜店狂欢,但4个月后西恩-潘取消离婚。今年3月底,西恩-潘被传与去年在戛纳一同做评审而认识的娜塔莉-波特曼恋上,上月底西恩-潘再次申请离婚。

  上周娜塔莉发声明否认与西恩-潘的绯闻,而外界认为西恩-潘经常沾花惹草是离婚的主因,但本周西恩-潘再度取消离婚申请。

  对于西恩-潘取消离婚,不少网友批评西恩-潘多番偷腥,不明白罗宾为何要忍他,更主张罗宾要抛弃西恩-潘。有网友乘机指本届奥斯卡影帝应由《摔跤手》米基-洛克夺得,并斥西恩-潘自负兼是个不受欢迎的差劲男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