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边离婚边与新女友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1:20  东方早报
梅尔-吉布森边离婚边与新女友造人(图)
上月末,梅尔·吉布森与女友格里戈里耶娃出席《金刚狼》首映礼

  一边离婚 一边跟新女友造人

  跟相濡以沫28年的发妻的离婚官司还没搞定,梅尔·吉布森和身为俄罗斯音乐人的新女友就已珠胎暗结。“这是真的。”吉布森日前在做客脱口秀节目《杰伊·雷诺秀》时供认不讳。对于即将降临人世的第八个孩子的性别,吉布森回答:“我想是个人类吧。”

  现年53岁的影星梅尔·吉布森已经是7个孩子的父亲了。今年4月,梅尔·吉布森的妻子罗宾向洛杉矶高等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要结束两人长达28年的婚姻。吉布森夫妇育有六子一女,除了10岁的汤米以外,其他子女都已成年。

  据悉,吉布森与格里戈里耶娃于2008年相识。格里戈里耶娃是一位音乐人兼歌手,她签约到吉布森的唱片公司Icon后,与“老板”坠入爱河。上月,两人曾相伴出席《金刚狼》的首映式,公开出双入对。他们的孩子将于今年秋天降生。被问及是否有与新女友结婚的计划,正在为离婚官司头疼的吉布森似乎有点“恐婚”,他反问道:“这事谁想经历两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