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离婚状才递交 新女友已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4:04  广州日报

  梅尔·吉布森25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当红晚间娱乐节目《杰伊·莱诺今晚秀》录制节目时证实了新女友怀孕的事实。他的女友是一名俄罗斯音乐家,今年39岁。

  吉布森的妻子今年4月以“不可调和的矛盾”为由向美国加州法院递交离婚诉状。据报道,这可能是好莱坞历史上最贵的离婚案之一,因为吉布森拥有9亿美元资产,根据加州法律,如果婚前未做相关约定,那么离婚后夫妻将平分共有财产和收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尔-吉布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