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作家出书揭露盖博曾企图侵犯费雯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4:04  广州日报
美国作家出书揭露盖博曾企图侵犯费雯丽?(图)
《乱世佳人》两位主角身后议论不断

  《乱世佳人》主角克拉克·盖博费雯丽去世多年,但《每日邮报》作家彼得·埃文斯爆出惊人消息,他说上世纪60年代一次跟费雯丽吃饭时,她自爆盖博曾企图强奸她。费雯丽指盖博受到她在《乱》片中的性感束衣戏服吸引,对她图谋不轨。以前流传费雯丽曾抱怨盖博戴假牙,有口臭,拍吻戏时有如活受罪。

  而由美国女影评人茉莉·哈斯凯尔所撰写的《再访<乱世佳人>》,披露费雯丽的情史,大爆介入劳伦斯·奥利佛婚姻的费雯丽,和奥利佛情变后,不仅酗酒,对性的态度也非常随便,竟邀计程车司机、快递工到她房间。(何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雯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