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时尚第一夫人米歇尔杰奎琳打成平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8:43  信息时报
评时尚第一夫人米歇尔杰奎琳打成平手(图)

2009年2月27日,在白宫会客室拍摄的宣传照。

  “米歇尔和杰奎琳,谁是真正的时尚第一夫人?”近日,美国《名利场》杂志网站发起了一场第一夫人大pk,将米歇尔·奥巴马和杰奎琳·肯尼迪摆上擂台。网站认为,由于两人同样风姿优雅、同样有个总统老公,因此她们的“对决”将是“不可避免”。而在美国,米歇尔被公认为杰奎琳之后最具时尚触觉、有望成为新一代时尚领袖的第一夫人。

  投票搜罗了大量米歇尔与杰奎琳在相似场合拍摄的照片,供读者对比投票。到26日,投票结果为50%∶50%,两位第一夫人暂时打成平手。

  第一回合:“晒”老公 平手

  2009年1月20日的就职典礼,奥巴马挽着米歇尔走过宾夕法尼亚大街,接受人们的欢呼。

  1961年,约翰·肯尼迪护着杰奎琳,经过庆祝总统就职的游行队伍。

  平分原因:一位是美国首任黑人总统,一位是美国第一个天主教总统,两人“背后的女人”同样出色,这个回合打成平手。

  第二回合:拼高贵

  米歇尔 ★★★  杰奎琳 ★★★★

  同样在对总统的欢迎宴会上,米歇尔身穿华裔设计师吴季刚的白色单肩礼服,让人惊艳。杰奎琳则选择了设计师奥列·卡西尼的作品,整个时尚界为之倾倒。这一亮相还令卡西尼名声大振。

  第三回合:拼优雅

  米歇尔 ★★★★ 杰奎琳 ★★★★

  2009年2月27日,米歇尔在白宫会客室拍摄的宣传照。

  1962年3月,杰奎琳拜访印度泰姬陵时,刚好也在镜头前摆出一个同样的姿势。

  第四回合:比“力量”

  米歇尔 ★★★★ 杰奎琳 ★★★

  今年3月,在白宫南草坪的植物园里,穿着靴子和长裤的米歇尔奋力锄地,显示她“劳动妇女”的一面。

  相比之下,杰奎琳在1961年参加植树活动时依然身穿套裙,劳作的姿势也极为优雅。

  第五回合:拼时尚

  米歇尔:★★★★ 杰奎琳:★★★★

  随老公出访时尚之都法国时,杰奎琳和米歇尔似乎都比法国的第一夫人略胜一筹。

  1961年6月,杰奎琳随丈夫到访巴黎,戴高乐夫人伊凡娜似乎对杰奎琳的漂亮外套和帽子很欣赏,忍不住扭头打量。2009年4月的北约峰会开幕式上,米歇尔以一身V领黑短裙亮相,比起名模出身的萨科齐夫人布吕尼也毫不逊色。

  当“新秀”遇上“标杆”

  杰奎琳:让国宴变“美好回忆”

  杰奎琳·肯尼迪1929年出生,父母都是爱尔兰移民,父亲有四分之一法国血统。1951年杰奎琳毕业于乔治华盛顿大学,学习绘画,获得艺术学位。她的第一个工作是为华盛顿先驱时报担任摄影记者,在华盛顿特区进行人物专访并为他们摄影,为此她邂逅了后来当上美国总统的约翰·肯尼迪。

  杰奎琳会说流利的法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她喜好法国风格的食品和时装,在安排白宫国宴时经常选用法国烹饪。她无疑是全世界的时尚“标杆”。

  杰奎琳主持的许多社交活动使得总统夫妇成为国内文化界的焦点,在美国的历史上第一次对音乐、艺术和文化如此关注,她的每次招待使得每位到白宫参加国宴的客人感到都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1963年,约翰·肯尼迪遇刺身亡。杰奎琳于1968年10月20日嫁给了希腊船王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

  1994年她被诊断出患有淋巴腺癌,5月19日夜里在第五大道的公寓中去世,享年64岁。

  米歇尔:奥巴马的“秘密武器”

  米歇尔·奥巴马1964年出生在芝加哥,父亲是一名水管工人。1985年,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的米歇尔进入哈佛法学院学习,1988年毕业后成为芝加哥悉尼·奥斯汀律师事务所的律师。1989年,米歇尔认识了到事务所工作的奥巴马。两人于1992年结婚。 

  米歇尔的个人魅力得到美国媒体的普遍认可。在《花花公子》杂志的最性感政治女性评选中,米歇尔位居榜首。在美国《名利场》杂志去年8月评选年度全球最佳衣着人士中,米歇尔也榜上有名,俨然成为美国时尚界的“新秀”。

  许多了解奥巴马的人认为,奥巴马能有今天的成就,米歇尔功不可没,她也许是奥巴马竞选总统的“秘密武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