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妮卡-贝鲁齐巴黎公寓被盗 损失8万欧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20  信息时报
莫妮卡-贝鲁齐巴黎公寓被盗损失8万欧元(图)

在戛纳期间,贝鲁齐是名牌活动的座上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意大利美女莫妮卡·贝鲁齐近日在戛纳影展上与法国影星苏菲·玛索宣传新片,两人在红地毯上拥吻,风头一时无两,但就没料到后院失火,贝鲁齐巴黎豪华寓所上周日晚间遭遇梁上君子,警方宣称有珠宝等价值约8万欧元的物品失窃,而当时贝鲁齐正在戛纳出席电影节闭幕式。

  上星期,贝鲁齐都在戛纳宣传马琳娜·迪·范导演的《不可追忆》,因为人在戛纳,她对失窃案还未发表任何声明。而据警方的消息,失窃物品还包括贝鲁齐的手提电脑和意大利护照,作案人数不详,他们是通过阳台进入贝鲁齐位于四楼的寓所的。

  模特出身的莫妮卡·贝鲁齐,上世纪90年代她以《惊情四百年》跻身影坛,之后出演了《黑客帝国》等多部影片,又以《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美丽少妇角色成为新的性感象征。

  明星失窃事件簿

  郭可盈结婚戒指失窃

  2004年10月,林文龙与郭可盈夫妇的西贡匡湖居豪宅被贼人爬入偷窃,令他们损失价值一百多万的钻饰和现金,当中包括了两人的结婚戒指。

  方力申寓所失窃

  2006年9月25日凌晨,方力申位于碧瑶湾的住所被贼人入屋行窃,方力申更一度和贼人对峙,四目交投,但可惜最终被贼人逃脱,方力申损失了爸爸的手表及手提电话,约两万多元。

  田亮别墅失窃 

  2006年11月田亮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的三层别墅失窃,笔记本电脑和少量值钱的物品被盗。2007年2月,警方在一次例行盘查中抓获了盗窃嫌疑人。据交代,他作案只是临时起意,并不知道偷的是田亮家。

  谢娜失窃金额高达10万 

  2007年1月,谢娜回家乡演出遭遇偷窃事件,损失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物品,另外还有谢娜为其妈妈准备的数万元现金全部被洗劫一空,据统计其失窃金额高达1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妮卡-贝鲁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