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承认自毁婚姻 透露女友已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4:02  新浪娱乐
梅尔-吉布森承认自毁婚姻透露女友已怀孕(图)

梅尔-吉布森(左)与前妻再见还是朋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梅尔-吉布森前天(5月25日)在美国名嘴Jay Leno的清谈节目《Tonight Show》中,首度回应与Robyn离婚一事,承认是自己一手摧毁了婚姻。他还透露现任女友已经怀孕。

  他说:“我跟老婆的婚姻在3年前结束了,自此我们已经分开。世事如此,很不幸也很悲哀,但我老婆是个值得崇敬的女人,我们还有孩子,再见也是朋友。总之,是我一手摧毁自己的婚姻,责任在我身上!”

  他还承认俄罗斯歌手女友Oksana Grigorieva已怀孕,但拒绝透露宝宝性别及预产期。

  另外,巴西名模吉赛尔数周前2度到访纽约妇产科医务所,因而被传有孕,有消息说她已向好友报喜,预产期是今年秋天。(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尔-吉布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