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名模丹妮尔为男友打架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4:49  武汉晨报
英国名模丹妮尔为男友打架受伤(图)

丹妮尔鲜血淋漓

  晨报讯 先后与6位英超球星传过绯闻的英国名模丹妮尔·罗伊德于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在伦敦的一家夜店受到袭击,大腿受伤鲜血淋漓。

  当天晚上,丹妮尔·罗伊德和朋友一起去位于伦敦的夜店玩乐,同行的包括她的男友——英超球星杰米·奥哈拉。不料丹妮尔却在喝酒的时候遭到两位女性的袭击,被刺伤大腿血流不止。这是她在今年5月第二次为男人打架受伤。月初,她也因和杰米前女友的朋友发生冲突被打伤嘴唇。丹妮尔的经纪人称丹妮尔腿部受伤,伤人者已被警方拘留并将遭到起诉。(ZF)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